這篇是奇摩時期的舊文章(2011.09.12),我想保留下來,所以就再次登上啦。

08_m.jpg

我永遠記得,中秋節前2天,也就是農曆八月十三,是我老媽的生日,所以一早就先到建國花市買了花,再買了蛋糕和一些水果,當然還有老媽最喜歡的蛋塔,就跑去山上看老媽和老爸。

 10_m.jpg

在這裡也說個夢,在昨天(9月10日)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到了南京老媽的老家,

 12_m.jpg

 

老媽南京的家人說要帶我出去玩,結果我們走到半路,我突然說忘了帶相機,於是獨自回去拿相機,我拿了相機後,就趕去與他們會合。

 09_m.jpg

 結果那條路變成山路,我走到的是一個山涯,要到對面去就必須走一個很小的獨木橋才能過去,我就小心的走過獨木橋後,居然還要攀爬一個高牆,於是我又爬上高牆,正快要爬過高牆時,突然高牆塌了,我正要跌落山涯的時候,突然有人用繩子套住我的腳,此時,我就懸空在山涯旁,上面的人很快的就把我拉了上去。

 11_m.jpg

 當他們把我拉到上面後,我突然看見以前我小時候住在眷村時的一位鄰居媽媽(吳老媽),吳老媽坐在一個木頭板凳上,問我為什麼要一直想見我的媽媽(薛嫂),我就跪坐在吳老媽腳邊,頭靠在吳老媽的腿上,像個小孩子似的跟吳老媽說:「我就是很想他就是了」。

 13_m.jpg

 這時候我被自己微小的喘息聲驚醒,眼框已經有淚水在滾,起身後到客廳,看時鐘正好是凌晨三點整,立即寫下了剛剛所做的夢,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了什麼?還是我老媽要跟我說些什麼?

 14_m.jpg

 我曾經在格子裡寫過一些我跟老媽的小故事,今天再講一個,可別嫌煩喔。

 15_m.jpg

以前的熟男很愛唱歌,所以沒事就會跟朋友去卡拉OK唱歌,常常唱到深更半夜,唱到高興的時後,不管多晚就會打電話回家,而老媽他睡的正甜時接起我的電話後,我就跟老媽說:「媽~你聽喔」,接著我就拿著麥克風自顧自的唱著,當我把一整首歌唱完,再把電話拿起來問老媽:「我唱的好聽嗎」?

  16_m.jpg

 老媽不但沒生氣,還是把我整首歌聽完,再跟我說:「好啦,很晚了,沒事唱唱就回來了,不要唱太晚了」。現在想想,這樣的老媽,我怎能不想她!

老媽..我闖20關拿了第一名喔!!

 17_m.jpg

俗語說的好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,在中秋節的前一天,我更相信了這句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18_m.jpg

19_m.jpg

20_m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熟男的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